quarta-feira, maio 14, 2008

古巴柔道金牌女將邁阿密失蹤疑叛逃

古巴柔道金牌女將邁阿密失蹤疑叛逃
http://news.sina.com 2008年05月13日 05:47 星島日報
古巴國家柔道代表隊一名女隊員周日在泛美柔道錦標賽(Pan American Judo Championships)最後一天比賽期間失蹤,至今仍未現身,古巴隊周一決定不再等待,仍按原定計劃返抵國門。
失聯的拉博蒂(Yurisel Laborde)是古巴隊中最耀眼的明星,曾獲得過兩屆世界錦標賽冠軍,並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獲得銅牌,在她周日失蹤後,一直到周一古巴隊在邁阿密國際機場登機前仍未現身。
古巴奧運代表隊40年來首度抵達邁阿密比賽,因為這里是反對古巴前總統卡斯特羅勢力的大本營,而這次古巴隊訪美離境時,隊員們帶走大量的腳踏車、電視、濃縮咖啡機等資本主義世界產物。
正等待自己的腳踏車被打包的名將歐蒂茲(Idalys Ortiz)表示,她對隊友們的表現感到驕傲,但此次獲得78公斤級金牌的歐蒂茲卻拒絕談論她的老戰友拉博蒂,「我不知道任何有關她的事。」歐蒂茲表示。
教練瓦帝菲(Ronaldo Veitia Valdivie)表示,他相信拉博蒂不會做傻事,因為拉博蒂已取得今夏北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。這位在拉博蒂12歲時就開始訓練她的教練表示,「她只是一時沒想通而已,她真的還很年輕。」瓦帝菲表示。
瓦帝菲表示,拉博蒂可能只是去探視她的媽媽,他批評美國媒體太專注在拉博蒂母親叛逃到美國的事情。今年三月,7名古巴足球隊員在坦帕市(Tampa)舉行的奧運資格賽中集體叛逃,當時古巴批評這些球員「非常可恥」。本報綜合報導
FONTE: http://news.sina.com/ - Beijing,China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